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目前ASP.NET的就业前景如何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10:09

请问目前ASP.NET的就业前景如何?虽然学了大部分的知识了,最近老是总觉得不自在,想问问现在这项技术的就业前景的状况。

ElleryO的主页 Ellery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6-07-10 08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技术学的多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以我的个人经历来说,现在公司里面开发的都不只是用一种语言开发。学精一种是非常重要的。程序这玩意,多很正常,但是要精不是那么容易的,需要的是多学,精学,苦练、博学,苦思。慢慢做到精炼。你到做项目就会有深刻的体会啦。和3楼所说的,确实,现在学java人数很多。需求量也很大,但是相对于.net来说。因为学的人少。学精了的人,工资、待遇呀什么的,都很高的。我们公司就有几个玩.net的,工资都是很高额!因为项目的需求,可是选择java和.net各自施展所长!想学就好好学,学好了。待遇不好。那时候是自己选择公司,而不是公司选择你,有句话说的好。此处不留爷,自由留爷处!

收获园豆:6
这个名字取得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6 | 2016-07-11 14:02
其他回答(3)
0

.net就业比起java来说 一样的条件待遇和岗位都要差一些.

但有技术怕啥..我找新工作从来没超过3天的..最多的一次是连续面试了3次没给offer.面个 5-6家.拿3-4offer回家比较一下去哪里好点就是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0 08:54
0

现在还不错,目前来看,.NET很有前景

收获园豆:4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0 19:41
0

我觉得.net前景是不错的,正因为大家都觉得java好所以都一股脑儿去学java了,反而促使.net的人才更吃香,方言全国java的培训机构数不胜数,而.net则寥寥无几,所以兄弟不要三心二意好好学,等你.net学好了转java,转C++都是很简单的事

收获园豆:5
yangyong0615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1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