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gularJ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1 16:28

在火狐浏览器运行没有问题,在谷歌浏览器就会报错:

angular.js:8611 XMLHttpRequest cannot load file:///C:/Users/wang/Desktop/AngularJS%E5%AE%9E%E6%88%98%E7%AC%AC%E4%BA%8C…E6%B3%A8%E5%85%A5%E6%BA%90%E4%BB%A3%E7%A0%81-BookStore/app/tpls/hello.html. Cross origin requests are only supported for protocol schemes: http, data, chrome, chrome-extension, https, chrome-extension-resource.

错误位置是xhr.send(post || null);

网上找了说让给谷歌快捷方式加个--allow-file-access-from-files,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求高手指教

愿赌不服输的主页 愿赌不服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6-07-10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现在是相当于在本地打开了一个html文件,使用的协议是file,它当然不支持ajax这种http请求了。

正如楼上所说,你需要把html放在应用服务器中进行访问,此时才会基于http访问,才能使用ajax。

 

楼主可以使用nodejs或者tomcat,发布一下。

奖励园豆:5
xingo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09 | 2016-07-10 11:36
其他回答(3)
0

不要从文件管理器直接打开html,将网站挂到web服务器上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10 11:34
0

很明显,你用一个寄宿即可!

Jeffcky | 园豆:2534 (老鸟四级) | 2016-07-10 12:32
0

建议使用 anywhere。 npm install anywhere -g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0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