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在留言中显示留言人的IP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7 18:17

留言后可以显示留言者的ip

问题补充: 组号有个留言板(显示IP)的案例,谢谢
重楼的主页 重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9-07-24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  lblID.Text = Request.UserHostAddress;这个是得到用户IP地址的方法

苏飞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4 | 2009-07-25 12:42
其他回答(2)
0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7-24 17:16
0

简单的就Request.UserHostAddress

倾城绝厉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09-07-24 1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