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面两种URL哪种对于seo更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1 10:03

http://www.xx.com/xx/1234567.html

http://www.xx.com/xx/6845d0a6-c183-46d9-b140-e96916d7668c.html

seo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6-07-11 0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rl里要是有关键字好像是有区别的.这种无意义的数字没区别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6-07-11 09:59

 谢谢,也谢谢站长大人的回答-

拖鞋王子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1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无区别

dudu | 园豆:3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1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