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2005中取一定范围的随机整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31 20:12

我需要在sqlserver里获取随机整数

比如,我需要获取 >=0 and <100中的数字,一共100个,但是随机的。

我需要执行固定的多少次才能获取到这100个不同的值呢?

瑾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7
提问于:2016-07-11 15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哈哈,论客户是如何描述需求来误导程序员的。

能把

“”我需要0~99这100个数字乱序提供给我“”这样的需求描述成为获取100个不同的随机整数,

这描述也是神了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62 | 2016-07-11 17:00

是的 你这个描述非常正确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1 17:29

我是在存储过程里面用到的,这个100是个变量,就是100以内的,或者50以内的。

我每执行一次,就用这个变量去算一个值,要执行一百次,

请问我每执行的时候怎么得到这个值是打乱的而且非重复呢?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1 17:32
其他回答(4)
0

随机数就是不定的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1 15:58
0

大约5050次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1 16:06
0

循环100次.用筛选算法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1 16:24
0

能不能先乱序然后再依次输出

Vincent.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2 16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