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ORM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9 08:57

同事离职了。网上下载了套源码在用,不知道这个用的是什么orm框架?园友看下。

如图:

这个是生成的实体类:

namespace Song.Entities {
        using System;
        
        
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/// 表名:Accessory 主键列:As_Id
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[SerializableAttribute()]
        public partial class Accessory : WeiSha.Data.Entity {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Int32 _As_Id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String _As_Nam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String _As_FileNam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String _As_Typ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DateTime _As_CrtTim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Int32 _As_Siz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String _As_Uid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Int32 _Org_ID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rotected String _Org_Name;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Int32 As_Id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Id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Id, _As_Id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Id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As_Nam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Nam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Name, _As_Nam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Nam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As_FileNam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FileNam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FileName, _As_FileNam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FileNam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As_Typ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Typ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Type, _As_Typ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Typ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DateTime As_CrtTim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CrtTim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CrtTime, _As_CrtTim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CrtTim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Int32 As_Siz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Siz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Size, _As_Siz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Siz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-1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As_Uid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As_Uid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As_Uid, _As_Uid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Uid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ublic Int32 Org_ID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Org_ID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Org_ID, _Org_ID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ID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Org_Name {
                g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his._Org_Nam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set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OnPropertyValueChange(_.Org_Name, _Org_Name, valu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Name = 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获取实体对应的表名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WeiSha.Data.Table GetTable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new WeiSha.Data.Table<Accessory>("Accessory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获取实体中的标识列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WeiSha.Data.Field GetIdentityField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_.As_Id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获取实体中的主键列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WeiSha.Data.Field[] GetPrimaryKeyFields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new WeiSha.Data.Field[]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Id}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获取列信息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WeiSha.Data.Field[] GetFields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new WeiSha.Data.Field[]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Na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FileNa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Typ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CrtTi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Siz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As_U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Org_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.Org_Name}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获取列数据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object[] GetValues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new object[]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Na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FileNa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Typ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CrtTim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Siz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U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ID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Name}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/// 给当前实体赋值
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SetValues(WeiSha.Data.IRowReader reader) {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Id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Id = reader.GetInt32(_.As_Id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Nam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Name = reader.GetString(_.As_Nam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FileNam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FileName = reader.GetString(_.As_FileNam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Typ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Type = reader.GetString(_.As_Typ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CrtTim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CrtTime = reader.GetDateTime(_.As_CrtTim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Siz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Size = reader.GetInt32(_.As_Siz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As_Uid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As_Uid = reader.GetString(_.As_Uid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Org_ID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ID = reader.GetInt32(_.Org_ID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reader.IsDBNull(_.Org_Name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_Org_Name = reader.GetString(_.Org_Name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ublic override int GetHashCode() {
                return base.GetHashCode(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ublic override bool Equals(object obj) {
                if ((obj == null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false == typeof(Accessory).IsAssignableFrom(obj.GetType()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(((object)(this)) == ((object)(obj))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tr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public class _ {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表示选择所有列,与*等同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AllField All = new WeiSha.Data.AllField<Accessory>(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Id - 数据类型:Int32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Id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Id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Name - 数据类型:String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Nam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Name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FileName - 数据类型:String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FileNam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FileName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Type - 数据类型:String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Typ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Type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CrtTime - 数据类型:DateTime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CrtTim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CrtTime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Size - 数据类型:Int32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Siz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Size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-1 - 字段名:As_Uid - 数据类型:String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As_Uid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As_Uid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字段名:Org_ID - 数据类型:Int32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Org_ID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Org_ID");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/// 字段名:Org_Name - 数据类型:String
        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        public static WeiSha.Data.Field Org_Name = new WeiSha.Data.Field<Accessory>("Org_Name"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}
    

 

 

本人用orm 比较少  请问中是什么orm框架呢?一般有哪些常见的 ef? linq to sql? nhibernate?

其实这个也就是个同事在网上下载的一个源码 来用的 没看到他的数据库访问介绍。

http://www.51aspx.com/Code/MicroXiamenOnlineTraining

还用了 个VTemplate模板。
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0
提问于:2016-07-11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目测是spring.net

收获园豆:3
蝌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16-07-11 17:40

正解了。。那么大的spring.dll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2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学习路线是->用dapper->封装dapper->使用别人封装好的dapper(ormlite)->使用EF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1 16:26

不是学习 就问下他的这个orm名称是什么 我简单了解下 ,接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1 16:29

@s_p: 没见过.应该是自己封装的东西.你跟进去看代码就是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1 16:34
0

spring.data.dll 已经说明了

收获园豆:2
舞动字节 | 园豆:34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2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