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将一个Java项目编译成一个能够在Linux中直接运行的程序

0
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07-11 22:24

不想一直使用 java -jar example.jar 这种方式在Linux中去启动,希望更能够像那些bin文件一样通过 example 命令直接调用,是不是得写什么makefile之类的东西,求指点。

GH05T的主页 GH05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6-07-11 16:2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可以考虑写一个Linux shell脚本,脚本的内容还是调用java -jar example.jar这样的代码,但是你运行的时候只要执行./xxx.sh就好了,甚至可以配合crontab自动运行这个脚本。

StoneFeng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1 19:01

谢谢,这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法,我的方法是直接在系统配置里添加一个别名(alias),这样只要输入简短的命令就能够直接调用JVM去跑jar包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H05T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2 0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