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大神 WCF的学习路线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4 03:25

小弟学习WCF遇到瓶颈了 可能网络基础差 对很多技术术语不是很了解!!

所以想问问大神们 在学习WCF之前先了解什么知识?

小弟 C#基础 NET编译原理 CLR运行库 http协议 分层架构 面向接口 面向服务都基本掌握

但是看WCF还是模模糊糊的

所以望大神指点下江山!!!
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6-07-12 0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具体问题体现在那些方面,如果只是概念,术语,那搜索下就脑补回来了。

对于wcf来说,推荐老徐翻译的一本关于WCF编程的书

WCF主要运用场景是内部通信或者作为外部接口服务开发,大多数情况下是作为类似web服务的方式来使用的,所以了解http协议是很有必要的,如果你需要应用到双工那么有必要脑补下tcp相关的协议~ 

收获园豆:5
舞动字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6 | 2016-07-12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那去看Artech的书吧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2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