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er们,数据可视化,哪款软件效果比较好,求推荐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2 20:57

比如highcharts,echarts,等等,希望能推荐一下可以较好的实现数据可视化效果、或者你觉得比较实用的、用着比较顺手的工具。谢谢各位前端er大神。

Oooooooh的主页 Ooooooo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6-07-12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的除了你说的amchart也不错,稍微复杂的有d3

收获园豆:5
MrNic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03 | 2016-07-12 09:45

谢谢你!

Oooooooh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20:56
其他回答(3)
0

echarts挺好用的,刚用它做了一个大数据显示的网站

秦舞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09:56

能把你做的网站的网址贴出来看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Oooooooh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10:14

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Oooooooh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20:57

@Oooooooh: 是公司内网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秦舞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1 09:35
0

要个性化就用d3,要定制化就是你说的那两个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2 10:11

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Oooooooh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20:57
0

如果是考虑实现多种可视化效果,可以试试C1Chart;如果是处理的数据比较多,考虑性能,推荐试试FlexChart
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23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