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aGridView格式化显示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06 16:17

我想根据一行中某列的不同值,在第一列(未绑定的图片列)中显示不同的图片.同时设置该单元格的背景色,应该怎么做,能不能给个示例.

谢谢.

Lucker的主页 Luck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09-07-24 18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peterzb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1 | 2009-07-25 10:49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inzheng/archive/2009/05/25/1488960.html

这个例子绑定了枚举项,你可以更换列的模版控件,即可实现图片的替换。

如果不想让自己写太多代码,建议用DevExpress控件组,功能强大,易用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7-24 19:03
0
Insus.NET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24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