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正则表达式 以a开头 后面00001-99999 怎么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3 08:28

正则表达式 以a开头 后面00001-99999的正则表达式怎么写

ixxiyy的主页 ixxiy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6-07-12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^a(?!0{5})\d{5}$

奖励园豆:5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1 | 2016-07-12 13:13
其他回答(2)
0

^a\d{5}$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2 10:09

这样a00000也会被匹配上.

话说博问不能发表情这个不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2 10:20

@吴瑞祥: 有道理,那要咋实现?难道要写一大长串?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2 10:24

@刘宏玺: 正则能写逻辑与吗?我只知道能写或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2 10:42

@吴瑞祥: 以我的水平只能通过写一大长串来实现,纯码农的工作,要是有高人指点一下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2 10:43
0

^a[0-9]\{4\}[1-9]

Captain_Li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26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