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好Oracle Developer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后,怎么连ADO.NET实体模型选项都没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4 10:47

安装好后,这么个提示是什么意思?

还有安装好后,我添加项目怎么连ADO.NET实体模型都找不到了?

 

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6-07-12 1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747 | 2016-07-12 13:29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是什么OS,32还是64的?

c99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2 11:05

64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11:06

@玛丽的竹子:Win10/Win2012?具体什么版本?

支持(0) 反对(0) c99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2 12:44

@c99: win10 VS2015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2 12:48
0

2015的最新版本VS安装好第一图后即可。我一开始用的VS版本未更新

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