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中信息确认的页面该怎么设计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9 19:18

本人菜鸟~~想设计一个 信息提交的确认页面  从用户输入页面得到信息然后 设置修改和确认 修改就跳到输入页面,确认就提交数据库。该怎么实现啊~~望高手指点~

问题补充: 使用客户端处理表单好些还是 使用服务器端好啊~·我的意思是在客户端处理好数据比如在用户确认后再提交数据库~还是这个过程一直在服务器端处理~~如果是前者该怎么实现啊~~望高手答复 谢谢!
Gawen的主页 Ga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09-07-24 2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来我博客上看看吧一个文章是关于GridView的详细使用的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fei/archive/2009/06/10/1500254.html这是加确认框的一个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fei/archive/2009/03/14/1485995.html这个是关于增删改查的

苏飞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4 | 2009-07-25 12:35
其他回答(2)
0

2个button   事件写在 button_Click中

安静的庄园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7-25 09:23
0
Insus.NET | 园豆:93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27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