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nit of work模式到底是啥模式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4 09:09

希望大牛们能通俗易懂的给入门的小菜一点指导。

UOW是一种怎样的存在,看过一些资料总是云里雾里的。

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07-12 2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家来客人了,要泡茶。

一共几件事

1、烧开水  

2、拿茶叶

3、洗茶壶、茶杯

4、倒茶

UOW就是泡茶(包含上面那几件事)。

收获园豆:4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6-07-12 22:24

哈哈,这个还蛮形象的。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2 23:46
其他回答(1)
0

UnitOfWork这个东西你得分开看,如果没有它,你写原生态的entity framework代码怎么搞?会遇到哪些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
南昌炒粉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3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