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里有卖封装库的公司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3 19:47

为了减少开发周期,需要借助已经成熟的技术来完成我们的项目。所以需要购买第三方的库文件。

比如:线程库、socket库、皮肤库等等

showonce的主页 showonc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6-07-13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schina有众包平台

收获园豆:10
GH05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6-07-13 15:20
其他回答(3)
0

直接网上搜,会有相关的信息的。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3 09:46
0

github.UI库直接找国外收费的组件一大堆.

线程网络这种用开源的就行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3 10:22
0

找个会英文的程序员 上 github.com

收获园豆:10
南昌炒粉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3 11:31

谢谢您的推荐,不过打开网站直接晕了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howonce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3 1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