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textsharp 通过 html 生成 pdf ,图片类型的页眉怎么加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31 13:50

用 的itextsharp 5.5.4,不知道图片类型的页眉应该怎么加,见代码

 MemoryStream outputStream = new MemoryStream();//要把PDF写到哪个串流
                byte[] data = Encoding.UTF8.GetBytes(htmlText);//字串转成byte[]
                MemoryStream msInput = new MemoryStream(data);
                Document doc = new Document();//要写PDF的文件,建构子没填的话预设直式A4
                PdfWriter writer = PdfWriter.GetInstance(doc, outputStream);
                //指定文件预设开档时的缩放为100%
                PdfDestination pdfDest = new PdfDestination(PdfDestination.XYZ, 0, doc.PageSize.Height, 1f);
                //Rectangle rect = new Rectangle(36, 54, 559, 788);
                //writer.SetBoxSize("art", rect);
                HeaderFooter header = new HeaderFooter();
                writer.PageEvent = header;


                //开启Document文件 
                doc.Open();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//HeaderFooter.PAGE_NUMBER = true;
                //使用XMLWorkerHelper把Html parse到PDF档里
                XMLWorkerHelper.GetInstance().ParseXHtml(writer, doc, msInput, null, Encoding.UTF8, new UnicodeFontFactory());
                //将pdfDest设定的资料写到PDF档
                PdfAction action = PdfAction.GotoLocalPage(1, pdfDest, writer);
                writer.SetOpenAction(action);
                // 重置页面数量
                doc.ResetPageCount();
                doc.Close();
                msInput.Close();
                outputStream.Close();
hardy_Wang的主页 hardy_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6-07-13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writer直接画

收获园豆:5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6-07-13 14:38

大神,wirte怎么画?有例子么?参考一下啊

smile_lily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05 16:27
其他回答(1)
0

通过模板
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31 1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