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分割a[bcd]e[fgh],怎么做最简洁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16:22

分割成a [bcd] e [fgh],怎么做才最快最简洁呢?有没有好的方法?

爛轲的主页 爛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6-07-13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s="a[bcd]e[fgh]";

string[] array=s.replace("[",",[").replace("]","],").split(',');

奖励园豆:5
星星点灯66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7 | 2016-07-13 15:23

好的,谢谢

爛轲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8 16:22
其他回答(1)
1

输入输出都是啥?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3 15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