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老师好,我用Java复制过来的文件夹和原文件夹占用的空间不一样,这是为什么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3 17:27

文件大小一样,软件也能使用

用win自己复制就不会这样

小张学代码的主页 小张学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07-13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文件的大小是文件内容的实际字节数,以Byte为衡量单位,只要文件内容和格式一样,文件大小就不会变

2.但是,文件在磁盘所占空间却不是以Byte为衡量单位,他的最小计量单位是簇,同一文件在不同磁盘分区所占空间不一样大,是由于磁盘簇的大小不一样导致的,簇的大小由磁盘分区格式和容量决定

收获园豆:15
独钓寒江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3 | 2016-07-13 17:04

谢谢!

小张学代码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3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复制 纯文本的文件 应该大小不会变化 如果里面包含音频视频之类的文件,可能就会压缩。感觉可能是 有些文件超过了长度限制了,直接忽略了

Vincent.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3 17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