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和问题,请问怎么把数据全部求和成一列啊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8 11:18

求和问题,请问怎么把数据全部求和成一列啊??就是APP求和,传真求和,电话求和。。。把所有数据变成一行

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6-07-13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一列都加sum不就好了?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6-07-13 17:03

我这个是动态获取的列,加了SUM就是获取的全部的列,会报错的,我已经想到方法了,谢谢

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3 19:32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解决了

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18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