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教大神们,有没有解析xml到model的工具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7 17:32
要把里面的属性也要解析到 model,最好不是某一个具体的 model类型。

<?
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GBK"?> <!-- 1..1 --> <cisReports batNo="查询批次号" unitName="查询单位名称" subOrgan="分支机构名称" queryUserID="查询操作员登录名" queryCount="查询请求数量" receiveTime="查询申请时间,格式YYYYMMDD HH24:mm:ss"> <!-- 以下为每个查询申请的查询结果 1..n --> <cisReport reportID="报告编号"treatResult="对应的收费子报告收费次数,与subReportTypes一一对应,为大于等于0的值的集合,用逗号分隔" refID="引用ID,为查询申请条件中的引用ID" hasSystemError="有否系统错误,true:有错误,false:无错误" isFrozen="该客户是否被冻结,true:被冻结,false:未被冻结"> <!-- 查询条件信息 1..1 --> <queryConditions> <!-- 1..n --> <item> <name>查询条件英文名称</name> <caption>查询条件中文名称</caption> </item> </queryConditions> <!-- 个人担任法定代表人信息 0..1 --> <artificialNationalInfo subReportType="21303" subReportTypeCost="21303" treatResult="子报告查询状态,1:查得,2:未查得,3:其他原因未查得" errorMessage="treatResult=3时的错误描述信息,treatResult!=3时,该属性的值为空"> <!-- 0..n --> <item> <artificialName>法人姓名</artificialName> <corpName>企业名称</corpName> <registerNo>工商注册号</registerNo> </item> </artificialNationalInfo> </cisReport> </cisReports>
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07-13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XmlSerializer,定义实体的时候,节点用XmlElement,属性用XmlAttribute标注

收获园豆:5
烽火情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3 | 2016-07-14 14:02
其他回答(3)
0

xstream

[3] | 园豆:117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3 18:18
0

C# 中的xmlserializer 

java中的 xjab

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3 20:25

要把里面的属性也要解析到 model,xmlserializer可以?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09:10
1

如果熟悉linq的话 可以用XDocument

你找下学习XDocument的博客 一上午就可以操作xml了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02:50

要把里面的属性也要解析到 model, 可以ma?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