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使用autofac实现多个DbContext的注入?求帮助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30 10:25

项目采用微软官方实例的架构

Generic Repository, Entity Framework6,  Autofac and ASP.NET MVC,

现在项目需要连个多个不同的数据库,需要支持多个数据库连接字符串读不同的数据库,现在存在多个数据库连接的上下文DbContext,如何使用autofac注入他们,并且能够自动根据项目的实体类操作不同的数据库,求大神帮助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黑山妖的主页 黑山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6-07-13 2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34 | 2016-07-13 22:03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33379624/uow-repository-autofac-load-two-different-dbcontext?answertab=oldest#tab-top

我的问题跟他一样,但是我没看懂他怎么写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黑山妖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16:08
其他回答(3)
0

自动根据项目的实体类操作不同的数据库

自己写写一个wrapper。包装一下dbcontext的方法

比如:wrapper.Set<T>() .where.update.delete....

set方法里面根据T创建所对应的dbcontext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7575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4 11:51
0

查一下dbcontextscope

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6 04:08
1

请问解决了吗?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

oneweek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5 10:37

请问解决了吗?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TryerLee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12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