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博客园怎么更换背景啊,还有添加音乐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5 22:06

在博客园怎么更换背景啊(最好可以调透明度),还有添加音乐?

我已经有js权限了,可是不会弄,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帮我吗?

我还没学js,所以请说的简单些,要是直接有代码的话就更好了。

s1124yy的主页 s1124y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6-07-14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个你眼中的博客,然后调试,把人家加载的JS加载上去,另外人家的CSS也弄上去,就知道怎么回事了

奖励园豆:5
猫出没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0 | 2016-07-15 10:41
其他回答(2)
0
先去申请js权限。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8 15:03
0

是不是 就跟自己写前端一样?

thelovelybugfly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3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