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为啥不能打断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6 13:59

在mvc 中提示这样的问题是什么原因,怎么解决?

付腾升的主页 付腾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6-07-14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後一句告訴你該怎麼做了

收获园豆:50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88 | 2016-07-14 15:00

按照那种,断点乱跳(看不到执行步骤了的),打断点就没有意义了,

付腾升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16:02

@付腾升:  主要原因是项目中用了wcf程序集,这个程序集有问题,编译没有通过

付腾升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6 14:00
其他回答(2)
0

重新生成下项目,Because the current source code is different from the version built into ESF.APPS.Web.dll

 

 

蝌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15:34
0

可以管理员运行vs,把你的网站发布到本地iis,然后附加到w3wp.exe上

哈哈啊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