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样式因为什么情况添加不上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4 22:56
 1 <!DOCTYPE html>
 2 <html>
 3     <head>
 4         <meta charset="UTF-8">
 5         <title></title>
 6         <style>
 7         li{list-style: none;}
 8         #list{width:240px;margin:0 auto;border:1px solid black}
 9         #list h2,lis li{font-size: 18px;padding:5px};
10         .lis li{border-bottom: 1px solod black; cursor: pointer;}
11         
12         </style>
13     </head>
14     <body>
15         <ul id="list">
16             <li class="lis">
17                 <h2>我的好友</h2>
18                  <ul>
19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张小三</li>
20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张小三</li>
21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张小三</li>
22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张小三</li>
23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张小三</li>
24                      
25                  </ul>
26             </li>
27             <li class="lis">
28                 <h2>企业好友</h2>
29                  <ul>
30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马化腾 </li>
31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马化腾 </li>
32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马化腾 </li>
33                  </ul>
34             </li>
35             <li class="lis">
36                 <h2>黑名单</h2>
37                  <ul>
38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李四</li>
39                      <li>李四</li>
40                  </ul>
41             </li>
42         </ul>
43     </body>
44 </html>

检查几遍标签没写错啊怎么添加不上样式

孤狼之森的主页 孤狼之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6-07-14 2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)solid单词写错了,被你写成了solod

2) }; 分号跑到了大括号外面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34 | 2016-07-14 21:53

谢谢,我说怎么出问题了代码没毛病啊,结果粗略看一眼总想不到单词写错了

孤狼之森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4 22:56
其他回答(1)
0

另外

#list h2,lis li{font-size: 18px;padding:5px};

中的lis是类,要加`.`即为

#list h2,.lis li{font-size: 18px;padding:5px;}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4 2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