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Java C# 生成Word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10 17:30

有个Java 的网站,使用POI 生成word的时候,可以根据输出的文本的多少,自动的占用word模板上的换行符:

模板是这样的:

 

如果有6行文本,则剩余4行

如果文本变化,换行符也相应变化,

 

 

这是怎么做到的呢,是POI 的那个方法?还是其他插件呢。

如果是C#的话  应该怎么实现呢

代码小六的主页 代码小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6-07-14 2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看下  我这边文章 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lvphon/p/4015361.html

收获园豆:80
流编程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1 | 2016-07-20 11:46
其他回答(4)
0

C#用office组件的话,使用标签替换会自动往下填充的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4 22:11

为了保证 没有office 的情况下 也能用,所以一直没有采用office 组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六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6:54
0

这个使用的是邮件模版合并的方法。楼主可以试试看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5 08:44

不大明白啥意思

支持(0) 反对(0) 代码小六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6:55

@代码小六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kingteach/archive/2011/11/22/2258801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20 08:34
0

C#也一样啊,NPOI

BlackMagic#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5 21:08
0

docx,你试试

阿炬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9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