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ioc 大家用的都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5 13:46

.net ioc 大家用的都是什么?autofac,spring.net,unity哪个好用。

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6-07-15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们用的是Unity

收获园豆:3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6 | 2016-07-15 10:52

谢谢,就用这个试试

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3:45
其他回答(2)
0

autofac吧,我就用过这个。。

收获园豆:1
猫出没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0:3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3:45
0

autofac

收获园豆:1
czd890 | 园豆:10261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5 11:34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