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sp.net core 使用.net 4.6.2构建后,如何在linux上运行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6 20:20

现在的asp.net web有三种模式

传统型,

asp.net core构建在.net core上,

asp.net core构建在.net framework上.

由于我底层使用的库和方法不支持core,比如mongodb.drive提供支持的版本还在计划中.

那么我的dal层方法必须使用.net framework来实现,所以想使用asp.net core ,就只能使用第三种.

而linux上是不能跑.net framework的.

那我还能在linux上部署我的项目么?

碎景的主页 碎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6-07-15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楼说得对,用mono。but,如果是这种情况,不必考虑部署linux。和你之前环境一致。

我有理由相信,你们之前的dll都是为windows开发的。很可能并不是适配linux。比如简单的文件路径写法。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412 | 2016-07-15 11:30

主要是web方面的开发,并没有依赖form drawn这类的库.

所以以后支持的话,转成core还是很容易的.

路径肯定是写在配置中的.

现在只能等了.

其实依赖的库不多,就一个json.net 已经支持了,

然后就是mongo驱动, 看了下项目组的jira,就几个用例没完成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碎景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6 20:19
其他回答(2)
0

不能在Linux上运行
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5 10:56
0

可以使用mono

CodeHs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