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加载数据,返回不刷新列表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6 09:38

微信内置浏览器内,页面A用AJAX加载数据,点击进入页面B详情页,返回页面A时不刷新页面,回到进入页面B时的状态

宁馨儿11的主页 宁馨儿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6-07-15 12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51 | 2016-07-15 12:18

好的,谢谢

宁馨儿11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3:15
其他回答(1)
0

返回页面A,这个功能叫后退(history.go(-01))!不要说微信的内置浏览器,任何一个浏览器都如此!

czd890 | 园豆:7982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2:11

history.go(-1)这个后退在微信内置浏览器返回会刷新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宁馨儿11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2:20

@宁馨儿11: 你的是什么平台,什么版本。test一下。为此我刚才test了一下。不刷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7982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2:31

@calvinK: ectouch2.0

支持(0) 反对(0) 宁馨儿11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3:00

@宁馨儿11: ectouch2.0是什么鬼(^~^).手机是什么系统,什么版本,微信是什么版本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7982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3:55

@calvinK: 安卓4.4.2,苹果5s,6plus, 微信6.3.22

支持(0) 反对(0) 宁馨儿11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4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