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case转换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18 11:17

这个怎么用case 把数字转换成别的内容啊??

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6-07-15 1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case两种写法,一种是楼上那种写法,另一种是

case when columnName = 0 then '=0'

when columnName = 1 then '=1'

else '...'

end

收获园豆:5
新的开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9 | 2016-07-15 23:31
其他回答(1)
0

case columnName 

when 0 then '=0' 

when 1 then '=1'

else '...'

end

czd890 | 园豆:11439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5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