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博客、日记等为什么要备份??常出状况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6 21:36

博客园的博客、日记等为什么要备份??常出状况么?

林田惠的主页 林田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09-07-25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备份的目的是让你可以带到没有网络的环境中看,或者导入到其他兼容备份格式的博客系统中……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7-25 21:40
其他回答(2)
0

日食可以预测

陨石无法预料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7-26 00:50
0

2012最新发现,一个叫凯备份的软件,可以安全保护备份电脑里的数据,介绍给大家试一试。http://www.carbonite.cn

Pretty_Cool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1-29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