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启动调试出现以下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2 16:45

大神们,麻烦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问题,F5调试的时候就弹出来这个,调试不了。

C#
嬢嬢嬢嬢的主页 嬢嬢嬢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6-07-15 15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下解决:
首先要修复安装,路径不要改,然后在项目调试如果出现如下
1、vs2010未能正确加载vsts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 sql server data-tier application这个错误
解决:
开始->运行输入 regsvr32 %windir%\system32\jscript.dll

2、出现未能正确加载“radlangsvc.package,radlangsvc.vs,version=10.0.0,culture=neutra
在开始-->所有程序-->Mircosoft visual studio 2012-->visual studio tools-->visual studio 2012 命令提示,然后再输入 devenv /resetskippkgs,即可(确认你系统的windows installer服务是开启的)
(并且确认你系统的windows installer服务是开启的)

收获园豆:15
幻影星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16-07-15 17:33
其他回答(1)
0

VS版本不一样

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