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大神指点,有没有系统讲解Visual Studio 2010操作的书籍???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09:52

还有能不能讲一下在VS2010中看不到main()时怎样快速找到程序是从哪里开始的??????

枫轩520的主页 枫轩5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6-07-15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回答第二个问题:VS2010中看不到main()时怎样快速找到程序是从哪里开始的?

如果你是C#快捷键的话 直接F11进入逐行调试模式 就会直接从程序入口点开始运行

这适用于存在入口点的工程(控制台/winform窗体)

 

第一个问题:嗯。。尼可以参考知乎这篇问题

http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3909884

收获园豆:10
癫ω倒④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2 | 2016-07-16 08:45
其他回答(3)
0

你的这个问题,我嫩是没看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园豆:8035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7:40

666666,我就是想要学习VS2010怎么用???好多地方都不知道怎么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轩520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7:45

还有就是没看见main()函数的项目怎么找到程序是从哪里执行的啊?????大神求教我!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轩520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17:48

@枫轩520: 我感觉你这个基础差得有点多呢。。。

 

没有main函数的项目。 你要看情况来的。如果是web项目是Global

如果是类库,它本身就不是启动项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035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7:58
0

从基础开始慢慢学吧

收获园豆:5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5 18:37
0

VS 专家教程 不过这本书不是初学者看的 是看那些项目领头人看的 就是专门讲解VS的操作 建模什么的

收获园豆:5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5 2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