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继续JAVA菜鸟问题/(ㄒoㄒ)/~~ 包引入问题~~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14:21

我想引入包,workspaces中已经显示有了包了

为什么myeclipse就显示不出来了????~

继续求各路大神指教~~~/(ㄒoㄒ)/~~

KIN320的主页 KIN3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6-07-15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我眼花还是啥?你那jar包是点开头的?

收获园豆:5
之奇一昂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21 | 2016-07-16 13:20
其他回答(1)
0

右键build path --》add to build path

独钓寒江翁 | 园豆:363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8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