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园豆能买能送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18:39

我的园豆让我花完了,想买些,水平太差,赚不了,也没太多时间

shiningrise的主页 shiningris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6-07-16 04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块钱1个,我便宜点卖给你。

收获园豆:1
上帝之城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52 | 2016-07-16 10:10

1块钱10个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7 09:51

@幻天芒: 系统不知爱园豆交易吧

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8 07:05

@shiningrise: 开个玩笑哈,要交易肯定有途径。多提几个问题,然后回答,就能实现交易了。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8 12:49

@幻天芒: 是啊办法,你发个1000豆的问题给我

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8 18:37
其他回答(5)
0

好呀好呀.我卖你呀.我好多豆子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6 08:33
0

来呀,哈哈~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6 08:45

你这么多豆,怎么赚的?

很牛X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09:48
0

应该不可以吧。

收获园豆:1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6 09:12
0

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好事

收获园豆:1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6 13:28
0

如果可以我天天来赚。

剧里局外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6 17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