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前台请求发出后,这个任务后台自己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24 14:19

.net在前台页面调用一般处理程后,使用这个一般处理程序处理一些文件,但是执行的非常慢,为了用户体验,只要这个请求发出去了,即使用户已经关闭了网页,文件的处理仍然在进行,请问该怎采用什么办法?是使用服务或者计划任务什么的吗?

慕云Love的主页 慕云Lo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6-07-16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Quartz.Net,专门跑服务的,可以做数据库任务,就是持久化在数据库,之前你添加完任务,不管前台页面是否关闭,都可以操作的,地址是http://www.quartz-scheduler.net/

案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suxiong/archive/2012/10/21/2733066.html

奖励园豆:5
金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6 | 2016-07-17 19:48
其他回答(6)
0

是什么耗时任务?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7 00:16
0

new一个thread处理这个任务。吧thread的保存到application

使用windows服务运行这个任务,前台接到请求,激活后台的服务开始执行任务

czd890 | 园豆:119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7-17 11:22
0

Task

liuxb、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8 09:10
0

1、单启线程跑

2、前台调用到后台后,后台只做记录。再单独写一个服务或者计划任务之类的定时去跑去处理文件

建议还是选第二种方式比较好

烽火情怀 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8 12:02
0

Quartz.Net作业调度器  你值得拥有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ixysy/p/5286108.html

吾之初心,永世不忘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09:54
0

用消息队列解耦啊。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17 08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