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后台用的是webapi和entityframework,如何做追踪数据更改记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7 20:59

现在服务端用的是.net webapi和entityframework,如何做数据跟踪修改记录,框架有哪些?或者有哪些方案?就是可以监控用户所有的修改记录便于查找用户操作日志?即什么时间对哪些字段谁更改过修改记录?

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6-07-16 1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ccontext 重写sagechanges方法。遍历entites判断state,遍历entity的字段比较当前值和数据库原始值。比较结果可以存数据库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049 | 2016-07-17 11:20

嗯,是的,正解.

tuohaibei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20:22
其他回答(1)
0

dbcontext 有个专门的属性跟踪这个

shiningrise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