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ongo 每次启动 都需要指定 路径么 ? mongod --dbpath D:\MongoDB\data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6 16:13

 每次 都是这样的么?

提问内容不能少于20个字符
烂屁股猴惧怕被说不行的主页 烂屁股猴惧怕被说不行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6-07-16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查怎么装成服务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79 | 2016-07-16 16:08

 不做成服务的话 每次启动需要指定路径 是这样的么 

烂屁股猴惧怕被说不行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6 16:12
其他回答(2)
1
RedFox红狐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3 11:44

成功加入服务

支持(0) 反对(0) Vexekefo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2 13:43
0

之前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看到过关于这个问题的相关讨论,你可以去看看,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萌阔论坛:http://forum.foxera.com/mongodb/topic/829/mongodb每次启动都要指定路径吗?un=Jesse

JesseShi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31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