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?jq填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12:30

如何动态填数据,根据AJAX? 原理是什么,给个Demo.

Coca-code的主页 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6-07-16 1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一下形式:

var some_str = "<li>"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+ "<p>1111111111</P>"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+"<p>2222222222</p>"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+ "</li>;

然后:

$("ul").append(some_str);

 

需要注意的是:

在事件前html("");

防止多次append

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6-07-18 12:30
其他回答(1)
0

小学没毕业,再回家看看书吧

| 园豆:77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6 20:27

是有点low,但你的回答有什么意义。还 不如不回答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oca-cod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1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