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自动编排HTML页面文档时的空行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7 11:06

 

 


如上图所示,2、8、10、12都是使用自动的编排时IDE自动生成的空行?请问一下,产生这样的空行有什么意义?能否更改一下配置不让产生这样的空行。

问题补充: 问题已解决: http://fanfusheng.com/Tools/ShowPic.aspx?Pic=http://img842.ph.126.net/INblvIXBd7cm2JC7FHOc0g==/877638977385171228.jpg
没有明天的主页 没有明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9-07-25 21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来LZ很在意代码的可阅读性和美观性,我这里没遇到过。最好把所有可以写在后台的都写在后台(纯属个人习惯,例如你的ScriptMananger 这段还是以注册的方式放后台比较好管理)
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7-26 16:05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是为了更清晰吧,但我也不喜欢这个,我找了一下,貌似没这个地方的设置。。。
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7-26 22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