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那种威客论坛 可以下单找人帮助写代码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21:59

比如 跨学科的东西找人写接口 或者超出自己知识范围的东西 找人代写

有没有这种 论坛 可以发布任务

猫也要做大王的主页 猫也要做大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6-07-16 2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www.make8.com/

http://qxj.me/

收获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6-07-18 10:07
其他回答(4)
-2

多了去了.话说要写啥.我接私活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6 22:45

tcp的 分析写作做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猫也要做大王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14:55
-1

猪八戒之类的都有啊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7 00:14

恩恩 不过 猪八戒不是专业的程序员威客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猫也要做大王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14:55
-1

再说,你不知道的怎么知道别人写的对不。、、

浴子风 | 园豆:521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8 09:23
-1
去猪八戒看看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8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