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10如何将两个磁盘合并在一起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9 12:51

我想将F盘和后面未分配的空间合并,但是扩展卷显示灰化,想知道解决办法,求助

月牙天缺的主页 月牙天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3
提问于:2016-07-17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带的这个工具没法合并

使用PQmagic工具

收获园豆:5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77 | 2016-07-17 12:00
其他回答(3)
0

不知道怎么玩,我将F盘删除卷,F盘成了空闲区;再将未分配的空间建一个简单券,将空闲区添加到其中;就完成了合并,感觉这样好复杂

月牙天缺 | 园豆:-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7 12:06
0

你需要diskgen.百度下,很容易用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7 12:19
0

你可以试着选中整个扩展分区,然后右键,我这里没有测试环境,不知道是否可行

Uteki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8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