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2012 express localdb 支持VB6么?数据库链接字串要怎么写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7 08:41

想用轻量的DB,找到这个SQL2012 EXPRESS LOCALDB,就下载了试了试。

结果链接字串搞不定。。

不清楚支持VB6么?

如果不支持,那么请推荐个轻量级的

chanchaw的主页 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6-07-17 1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_CnnString = "Provider=SQLNCLI11.1;Integrated Security=SSPI;Persist Security Info=False;User ID='';Initial Catalog=PADPackageLocal;Data Source=(localdb)\v11.0;Initial File Name='';Server SPN=''"

已经解决

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6-07-17 21:25
其他回答(2)
0

sqlite,单机一般都用这个

更简单的,自己用xml、josn、csv什么的弄个单机文件就是了。

收获园豆:5
浴子风 | 园豆:471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8 09:26
0

理论上只要支持ODBC的数据库就可以支持VB6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8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