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会后台怎么验证ajax?我会用nodejs,但不知道怎么结合着用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7 19:14

不会后台怎么验证ajax?我会用nodejs,但不知道怎么结合着用!

先用nodejs搭建一个虚拟的本地服务器,然后用ajax跟他进行数据的异步处理、理论是这样的实际上辺从哪里开始、

之前看的教程是用php搭建的、求解,用弄得js怎么,模拟表单的验证。谢谢。

温故-知新的主页 温故-知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6-07-18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nodejs写api不就能ajax调用么

收获园豆:10
liuxb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1 | 2016-07-18 10:24
其他回答(2)
0

nodejs不是后台吗?

你会用nodejs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8 10:25

现在处理与后台的数据交互也是前端所需要掌握的技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温故-知新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8 10:47
0

你确定你会nodejs?

玄一飞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8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