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rkdown编辑器什么时候可以支持常用快捷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18 18:47

Markdown编辑器什么时候可以支持常用快捷键,就像在github中一样,这样快捷方便。
个人习惯,只是问一下。

seayxu的主页 seayxu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468
提问于:2016-07-18 15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喜欢用哪些快捷键?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3 | 2016-07-18 16:10

最常用的有:加粗、斜体、代码、引用、超链接

可以参考下githubsegmentfault markdown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8 16:31

@SeayXu: 收到,我们先记下,会安排时间实现

dudu | 园豆:39033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8 16:36

@dudu: 好的,谢谢dudu大神。要是能支持emoji就更完美了。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7-18 16:43

@SeayXu: 目前就支持emoji

dudu | 园豆:39033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9 21:41
其他回答(2)
0

您好,已添加了快捷键支持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12 07:38
0

如果你使用vscode,你就不需要再苦记快捷键。https://www.cnblogs.com/guangzan/p/12913764.html#小技巧

GZ^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5 14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