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怎么用node搭建服务器运行ajax,试过网上的代码都失败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7 19:15

怎么用node搭建服务器运行ajax,试过网上的代码都失败了

温故-知新的主页 温故-知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6-07-18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你要搭建一个node的web环境,express非常不错,你可以百度一下查查资料。

搭建起来基本环境之后,你要写至少一个接口对外。就是接收一些参数进行处理然后返回一些什么。最简单的接口就是什么参数都不接收,直接返回Hello World!

接口完成之后,你就可以使用ajax来访问了。不过这个时候要看你express安装到哪里了,正常来讲应该是你本地环境,那么你访问的接口也是你本地的环境。

最后,如果上面的几个步骤看不懂,那么请直接忽略吧。

收获园豆:10
玄一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6 | 2016-07-18 17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