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链表查询 where已经and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05 17:44

这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?以及第2条查询语句语法为什么可以通过查询

SQL
寒冷记忆的主页 寒冷记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6-07-18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一个查询语句是表1和表2连接查询,满足t.recid="xxx"的数据行
第二个查询语句是将on后面条件和and后面的条件一起查询所满足的数据行

收获园豆:4
wa-ka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2 | 2016-07-28 20:46
其他回答(3)
0

看这种多表查询语句首先你要理解用法: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sql/sql_join_inner.asp 

然后这个 on 可以说也算是个 where 后面跟条件,不信你把 on 改为 where 试试。 [ 规范点还是用on... ] 

那既然这个第一个查询语句where后面还能跟where?  第二个 and 可以理解为并且的意思。还是不明白的话

我建议你 Mysql 从零开始   :(

 

收获园豆:4
秋田嘉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03:57
0

where 是相对于表1 ,and是相对于表2

收获园豆:3
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09:20
0

where表示它后面跟的是查询条件,而and表示条件的并列查询就是多个条件

收获园豆:4
Zky永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