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模拟登录的疑问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08:27

在用jsoup爬取时,需要登录。并且有验证码。

思路:

1.请求验证码地址返回response,带有cookie。存放在session。

2.请求登录时,获取cookie,带上cookie,手动输入验证码,帐号密码。模拟登录,结果失败。

请问,网站是否还做了其它可能的限制?

我在用网上的在线请求工具进行操作时,带过去的header,模拟写了一样的cookie。结果却是成功
!很疑问,望解答!

前进路上的主页 前进路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6-07-19 1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eader里面 出了 cookie session 还有其他的东西 

例如 reffer

收获园豆:50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1 | 2016-07-19 16:16
其他回答(1)
0

jsoup的cookies方法获取得不全。

前进路上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20 08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