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FC可以像QT一样建立两个界面吗?????在主函数中调函数实现两个界面的切换吗??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08:31

萌新上路!!!!!求大神帮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枫轩520的主页 枫轩5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6-07-19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可以啦

收获园豆:25
朝十晚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3 | 2016-07-19 15:10

怎么做???不通过程序可以直接建立吗???大神

枫轩520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5:19

@枫轩520: 你自己模拟一个不就完了  我是依据qt来说的  mfc好久没搞      qt中即使不用Stackwidget 也可以自定义一个类似功能  

朝十晚八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20:1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是多文档窗口吧.或者是窗体的分割.

收获园豆:5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6-07-19 17:02

怎么做????能具体点吗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轩520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7:12

怎么做????能具体点吗???那个界面不是文档吗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轩520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