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打印去掉页眉页脚 不修改注册表如何实现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28 18:31

我使用javascript的打印功能,但是不想要页眉页脚,在网上搜索了下基本都是修改注册表,但是客户应该是不同意这样做的,而且也不太好感觉这种方法,有没有其他方式实现

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09-07-27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参考:

http://ivy1107.javaeye.com/blog/22325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red2111/archive/2009/02/11/1388552.html

http://www.diybl.com/course/1_web/javascript/jsjs/20090519/167362.html
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7-27 12:20
其他回答(1)
0
Code
土农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09-07-27 1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