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 大的div没把小的div包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7-20 14:54

class类left_box 的div 没把类lis1的div包括

.left_box {border:#DDDDDD 1px solid;}
.lis1{ float:left;}

求路过大神指导

谁说不可以重名的主页 谁说不可以重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6-07-19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ass类left_box 的div 里面的内容超过了这个div设置的大小了吧

收获园豆:10
小蜗牛爬的慢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3 | 2016-07-19 17:00
其他回答(4)
0

要浮动都浮动,不浮动都不浮动

忧虑的心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7:26
0

在float的div下面再放一个div,设置clear:both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6-07-19 17:28
0

设置宽度和高度;在float的div下面再放一个div,设置clear:both;

哈哈练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19 17:44
0

不误人子弟,自觉删掉😄

JaneEyre | 园豆:45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9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